阿金整理了在Ungansa區 BANYAN TREE BALI 悅榕渡假村的網站內容介紹,方便讓網友們認識這家試賣不久的新飯店。在峇里島的南部斷崖邊,這2年新蓋好多別墅型態的世界級連鎖飯店,過幾天再來介紹給大家。

BANYAN-TREE-UNGASAN1.jpg  

 

概述 

BANYAN TREE BALI 悅榕渡假村位於靠近烏魯瓦圖廟(Uluwatu)的懸崖峭壁之上,為峇里島這個名聞遐邇的海灘島嶼帶來了絕佳的住宿體驗。位處於峇里島最南端的全泳池別墅度假村,BANYAN TREE BALI 悅榕渡假村帶來無可比擬的印度洋景觀,體驗了悅榕集團系列飯店特有的舒適度與隱私性。

享受慢節奏的悠閒生活,從峇里島式的建築中窺探深厚的當地文化,欣賞景觀優美的花園,同時在我們屢獲殊榮的悅榕SPA中享受純正的SPA服務,徹底放鬆身心。悅榕渡假村距峇里島國際機場(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僅35 分鐘的車程,離努沙杜瓦(Nusa Dua)私人海灘僅數分鐘的路程。

泳池別墅
豪華的峇里島式建築,佔地240 平方米的單房式泳池別墅配備花園,可飽覽壯美海景。所有別墅中皆有起居和用餐區、寬敞的大理石浴室、翠綠的私人花園和一座室外泳池。步出浴室,直接來到您10 長的無邊縫式泳池畔,一頭躍入泳池之中,享受清涼之感,或者悠閒躺在專屬峇里島式發呆亭放鬆自己。 

BANYAN-TREE-BALI-悅榕渡假村.jpg

 

餐廳
Bambu 餐廳
Bambu餐廳享用印尼的傳統美食精華和國際經典美食,這裡提供每日自助早餐,以及自選的午餐和晚餐。
從室內和室外流理台、壽司櫃檯、到烤肉和燒烤,Bambu 提供多種用餐選擇,必定能讓您胃口大開。在特定節日,您可在此享用來自世界各地美食精粹的主題自助餐,同時還可欣賞現場傳統文藝表演。
Bambu 營業時間:早上6:30 至晚上11 點。

Ju-Ma-Na 餐廳
Ju-Ma-Na 是悅榕渡假村的招牌特色餐廳,提供亞洲風味的豐盛海鮮大餐。 Ju-Ma-Na 的廚師標榜只使用最新鮮的食材,提供美味的現代料理。餐廳中央有展示廚房,您可以在此欣賞廚師的廚藝,這讓餐廳彌散著活力洋溢的氣息。 Ju-Ma- Na 是峇里島擁有美食與壯麗海景的餐廳,提供創新的菜餚、完美的服務以及美妙的印度洋海景。
Ju-Ma-Na
餐廳僅供應晚餐,營業時間:晚上6:30 至深夜11 點。

Ju-Ma-Na 酒吧
Ju-Ma-Na 酒吧雅緻的摩洛哥氛圍中,品味時尚的雞尾酒和開胃酒,酒吧四面可觀賞印度洋無敵海景。
這裡適合落日之後或飯後與愛人小酌一杯,再吸一口水煙散發出來的裊裊香氣,品嚐酒吧阿拉伯風味的各色點心與飲料。
Ju-Ma-Na 酒吧營業時間:下午3 點至深夜1 點。

泳池酒吧
泳池酒吧是觀賞日出、日落的理想場所,全天提供小吃、飲料和雞尾酒。該酒吧就位於主泳池旁邊,同時還提供多種遊戲和娛樂選項。
泳池酒吧營業時間:上午11 點至晚上6 點。

Tamarind 餐廳
位於悅榕SPA 的靜謐環境之中,Tamarind 餐廳提供各種使用本地新鮮食材製作而成的清淡有機食品。我們的印尼Jamu 大師將親臨現場為您介紹有益身心的獨特草藥飲品。這些清淡健康的菜單很適合在調養身心的SPA 療程後飲用,有助於激發味蕾。還可在室內或在室外休息區舒展身心,眺望修養泳池的美景。
Tamarind
營業時間:上午11:30 至下午5 點。

別墅用餐
您可在別墅的私密環境中用餐。我們的別墅用餐菜單提供各種早餐、全天候餐飲、晚餐和夜宵選擇。別墅內燒烤由私人廚師主理,可讓您在泳池畔用餐。同樣您還可帶著野餐籃在度假村外的地方用餐。
別墅用餐服務 24 小時都有提供。

娛樂設施 

l       Kid's Club
Turtle
兒童俱樂部
Turtle
兒童俱樂部(Kid's Club)位於主泳池的旁邊,讓4 10 歲的兒童享受歡樂時光。主要活動有創新學習、手工、運動和遊戲等,保證您的小孩獲得一個屬於自己的難忘假期回憶。
 Turtle
兒童俱樂部營業時間:上午9 點至下午5 點。

l       有氧課程 

l       畫廊 

l       健身房 

l       圖書室 

l       山野單車活動 

l       潛水 

l       游泳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