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200.JPG

2009年新開幕的ESSENCE SPA館,讓您享受回歸自然本質的休閒方式,優質高雅生活之象徵-SPA原詞來源于歐美,本意是天然礦泉的健康浴法,在印尼已有幾百年歷史,爾今SPA,就演化成利用一種萃取天然元素為材料,如草藥、香花精油、海藻等……,結合技巧的按摩,來幫助血液循環及消除疲勞,從而產生一種特殊效果的舒鬆,包括視、聽覺、嗅覺及心靈的鬆懈,從而達到恢復精神和體力的效果。ESSENCE SPA來自於BALI發源地最純正療程,讓您真正感覺到消除疲勞、享受人生的樂趣。

P1110196.JPG

P1110208.JPG

P1110249.JPG

開幕甫即受到電視媒體『旅行者』專訪報導。館內庭園設計優雅,香氣芬芳圍繞,提供各式浪漫芳香療程,包含:花香精油、綠茶、海藻、香甜水果系列如酪梨、草莓、百香果等。

Essense Spa 10.jpg

ESSENCE SPA最特別的是RATU’S陰部薰香療程(KAHYANGAN SPA),此為婦女專用療程,以改善皮膚、血液循環為主。此種私密部位薰香療法是早期峇里島女性皇室成員獨門保養方法之一。

P1110244-1.jpg

快來看看設備完善的女性更衣間服務人員會請您先入內換好浴袍拖鞋和紙內褲接著帶您走入清新乾淨的按摩芳療好好放鬆享受一番

P1110229.JPG

P1110223.JPG

SPA館附設有三溫暖桑拿室、大按摩水池等設施,在您療程結束後可免費使用。

Sauna.jpg

ESSENCE SPA最新的魚吻足SPA,讓您體驗溫泉小魚在你腳上輕啄食你的角質層,讓你的雙足能夠肌膚滑嫩,(大人與兒童皆可來體驗)還有烤箱可以讓你去除一身的疲憊,貼心的安排就是要讓你玩的盡興,還能一身輕鬆,為明天的旅途準備好體力。

魚吻足SPA 

( 魚吻足SPA照片來源:佳&良部落格~ http://wolfchen.pixnet.net/blog/post/9087294 )

P1110214.JPG

調皮的客人把手放進去魚吻足SPA魚兒也照樣工作不誤喔!!看起來是不是好有趣啊~歡迎來體驗喔!!

P1110222.JPG

ESSENCE SPA典雅乾淨的環境受到許多來自台灣的朋友讚賞,它在巴里島SPA館的等級,不管是價格、療程介於中間等級,雖然療程室沒有自然景觀,但按摩師的手法算相當道地,服務人員招待的態度親和,對於有預算限制的旅客,這裡算是不錯的選擇,阿金給ESSENCE SPA的評價四顆星

P1110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