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灣 

『海豚樂園』位於靠近Sanur區的海上平台,海水池水深12。園方為了使旅客能更深入認識複雜的海洋哺乳動物,特別設計兩種體驗活動:

 (1).親近海豚

透過近距離的與海豚互動,您可見到活潑可愛的海豚時而躍出,時而鳴叫,聰明的在您身旁悠遊,友善熱情的向您打聲招呼。此時,您可以摸摸海豚或與海豚親吻、合照,這可是令人難忘的與海豚相戀體驗。
海豚灣
(
註:為確保與海豚體驗活動的品質,須限定參訪人數,特別是在6-9月的旅遊旺季,若想參加此活動請事先預約報名。)

 

(2).與海豚共舞
在指導員的陪伴下,您將穿著救生衣下水與海豚共舞,您可近距離的與活潑可愛的海豚共同悠遊海中,不管是熱情的擁抱、親吻或合照,這截然不同的海中歡樂回憶將另您永難忘懷。

 海豚灣 

體驗活動時間:

上午場10:00

午間場13:00

下午場16:00

 

注意事項:

1).在海水游泳池與海豚共舞約40分鐘。

2).請不要戴戒指或尖銳物品在您的手上,因為這可能傷害海豚。

3).請尊重指導員的指示,若指導員認為對海豚有危險性將被驅離海水池。

4).若因氣候因素導致無法搭船前往海豚樂園,將取消預定行程。

5).海豚體驗活動每日固定三場,若預定來回接送行程,請遵守時間等待接駁車。

6).在海水池將與1隻海豚共舞。

7).請旅客自備:泳裝、浴巾、換洗服裝、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