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gari Resort Bali(Afternoon tea)01.jpg
Bulgari Resort Bali (寶格麗別墅) 秉持著獨特的義式風格,將一棟棟別墅 VILLA,以現代時尚的角度,重新詮釋傳統峇理風味的設計,讓你充分享有私密空間之外,還可在金黃色的夕陽之下香薰的氛圍裡,飽覽印度洋無邊無際的美景!

 

Bulgari Resort Bali(Afternoon tea)02.jpg
這樣一個讓人心神嚮往渡假空間,當然住上一晚也是貴鬆鬆,真的不是一般市井小民所能負擔的,真的是夢寐以求的頂級品牌,難道我們只能望著寶格麗大門興嘆嗎?難道只能在夢裡和寶格麗相遇了嗎?

 

Bulgari Resort Bali(Afternoon tea)03.jpg
時尚浪漫高貴不貴-寶格麗下午茶!!進入到寶格麗別墅的 THE BAR,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片壯闊的懸崖,以及自天空灑落印度洋,將你眼前染成一片金黃的夕陽,深呼吸滿腹的峇里慵懶空氣,在這裡度過慵懶的下午絕對是最棒的選擇!

 

Bulgari Resort Bali(Afternoon tea)05.jpg
下午茶套餐 (限定下午 3 點至 5 點供應):內容有咖啡或茶飲、炭烤蝦子、酥炸春捲配生菜、英國司康餅、以及多種口味冰淇淋;咬一口香酥的剛烤好的司康餅配上現煮的黑咖啡,佐眼前的峇里美景,再聽著拍打的懸崖的海浪聲,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Bulgari Resort Bali(Afternoon tea)06.jpg
雖然時間不長的下午茶時光,寶格麗卻堅持「不只是給客人服務,更要感動顧客的心」理念,絕對可以讓您感受到豐富的午茶點心,侍者時時刻刻關注聆聽用餐的情況,卻又不打擾顧客的悠閒。

 

Bulgari Resort Bali(Afternoon tea)04.jpg
您是否也想來寶格麗,徜徉在夕陽中渡過慵懶的下午,享受愜意又美味滿點的下午茶吧!

Address:Jalan Goa Lempeh, Banjar Dinas Kangin, Uluwatu, Bali, Indonesia 80364
Web site:http://www.bulgarihotels.com/en-us/bali/bar-and-restaurants/the-bar
Opening Septembet 2006

峇里島 Plus Priority 會員可代為預訂寶格麗下午茶套裝商品,想知道更多的內容歡迎來電:(02)2507-7618。

更詳細的旅遊內容服務請點選:http://www.pluspriority.com

arrow
arrow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