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位於Jimbaran海岸懸崖頂端的藍海餐廳,由遠方眺望猶如山頂上的殘雪一般美麗。

餐廳主體建築於金巴瀾150米高的懸崖上,米白色的大理石建築,半圓形露天寬敞開放空間,白色圓弧形屋頂結構,希臘式圓狀柱,迎面而來一覽無疑的180度海景,讓您彷彿置身遊艇最前端,翱翔在藍色海洋與無垠天際間。

 

還記得電影「媽媽咪呀」嗎?

藍海餐廳就像電影內那座小旅館,頂立在小山丘上,白色的石灰岩磚堆砌而成的城牆、走道沿著山壁建築而成。藍色的天空、大海,白色的頂棚、磚牆,濃郁的海洋風格,讓你不知不覺就被感染,只想癱在椅子上發呆。

2.jpg  

傍晚時分,金色夕陽照耀下,印度洋海風徐徐吹來,

享用地中海式精緻點心(五選一),搭配新鮮熱帶水果調製而成無酒精性雞尾酒飲品。
 

3.jpg  

 

藍海餐廳沒有庫塔(Kuta)的熱鬧擁擠,只有寧靜的印度洋海景,碧海藍天襯著金色陽光,創造出無比的浪漫芬圍。

 

阿金一直在找Bali除了Villa外,還有哪裡可以當作求婚地點?

若您跟阿金想的一樣,也正煩惱著去哪求婚?

我想,再也沒有比這更適合的地點。

(PS:阿金提醒你 ~ 要挑對時間來,光影的照射,那可是會讓氣氛倍增的~~)

5.jpg

藍海餐廳主廚雷蒙德薩婭  (Raymond Saja),在紐約市Hotel Plaza Athénée 任期4年中,他的才能和遠見受到紐約時報,紐約郵報和紐約雜誌的公認好評。

他為藍海餐廳所設計的地中海菜單,以歐洲風味的薩婭料理 ( Sajas cuisine)為核心,貫徹執行使用當地最佳當季食材的信念,靈活搭配著峇里島所生產的新鮮香料調理而成,例如“金巴蘭灣紅鯛魚Jimbaran Bay Red Snapper”,   "Escabeche - 罐頭檸檬 (Preserved Lemon),煙熏番茄 (Cured Tomatoes),“小茴香紅燒石斑魚Cumin-braised Grouper - Herb Crust,烤茄子 - 馬鈴薯醬 (Roasted Eggplant-potato puree) ,liqurian橄欖醬 (ligurian olive sauce) 。
 

4.jpg  


整體作品不僅保持歐式古典菜餚的美味,更融合亞洲現代料理的創新作法,讓賓客享有獨特之美食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