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Inko Bali Club
傳統按摩院是一家間由印尼和韓國人合資的店﹙故取 ININDONESIA+KOKOREA』﹚。大門進去,馬上可見等待區四大張木製的座椅,寬敞開方式的空間,已經可以感受舒適的氣氛。

然後,就是跟著治療師到療程室,更衣準備開始舒爽一番。

INKO是結合印式與韓式傳統技術之綜合指壓,集合了韓國貴族式穴道按摩,以及印尼傳統式指壓和中國古老的氣功療法,是巴里島唯一特殊的按摩院。擁有將近200位專業按摩師,另附有專門的孕婦按摩師(訂位時請告知)。

2.jpg


各種不可思議的按摩姿勢,旁邊看的人似乎很吃驚,阿金上次就是因為在旁邊看,總覺得很恐怖。

後來被好友拉下去一起折身體,我終於懂~關節放鬆~筋被拉開~是什麼感覺啦!!!

吼…一整個讚~~~

 

阿金的朋友跟我說:『INKO特有的按摩療程對男人而言,是最自然的威而剛;女性除了促進血液循環外,可使您皮膚晶瑩剔透,留住青春。』

 

聽起來挺神的,威而剛效果阿金沒用到,那皮膚晶瑩剔透,阿金也沒發生。

倒是按摩完那天晚上,睡眠特佳,一整個優,心情愉悅。


阿金每次都是做了粗重的工作,或是連續操勞一週,不停的打電腦後,就會去解救我的肩膀。

至於,老爺、夫人們,我想這按摩很適合搭飛機抵達當天晚上,或當天有玩水上活動。

 

INKO裡面有提供華、英、日、韓語之服務人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障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