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JAVANESE LULUR SPA 翻譯成中文叫做『傳統爪哇露露去角質療程』,這是峇里島最出名的一種SPA療程,因為它可以讓你的皮膚~~白泡泡+幼咪咪。可是阿金不喜歡有東西裹在身上那種涼涼的感覺,所以我一直是黑颼颼的。

 

不鬼扯了,現在認真來跟大家介紹:

Mandi Lulur (LULUR 露露)源自爪哇島,是一種改善皮質使身體光滑的方法。將薑黃、檀香、其他香木、核果、米粒等研磨成粉粒所調和成的棕色粒狀濃膠,塗抹在身上讓其乾化,稍後將這成硬掉的濃膠輕輕地剝除,如此就達到去角質,使皮膚光滑的療效。

古時候的印尼,這種療程可是只有皇家貴族才有的享受,後來演變成出嫁前的女兒,在婚期前幾天都要做這樣的保養。

1.jpg

JAVANESE LULUR SPA 傳統爪哇露露去角質療程六大步驟:

1.用花瓣及海鹽水浸洗潔淨腳部可消除疲勞,促進血液循環並軟化角質。

2.用天然的香花精油輕揉按摩全身,在通體舒暢的感受中讓您分不出那一段肌肉正在按摩到,享受全身同時放鬆的快感。

3.使用特製草藥植物材料敷身並輕揉全身肌膚,可去除全身角質並鬆弛緊張筋骨和肌肉。

4.清洗全身草藥後抹上牛奶並包裹全身,讓牛奶滲入皮膚,在皮膚吸收精華的同時,您可以在柔和音樂的陪伴下,盡情展開您的冥想空間,可使皮膚潔白柔軟而細嫩。

5.隨後浸泡在盛滿海鹽和花辦的溫水池內,一股溫熱感受沁入您的體內,此時此景讓人倍感尊榮並有一種和大自然相融的感覺。

6.療程結束後全身淋浴淨身,再來一杯熱熱的薑茶,讓您享受與昔日帝王般的尊貴,結束這令人醉心的 2 小時 SPA

阿金要提醒你,如果你要做這類去角質療程,同時也安排其他多次不同種類SPA,那一定要記得將去角質療程安排在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