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BERRY LULUR SPA翻譯成中文叫做『草莓泥去角質療程』,這是傳統版LULUR SPA的複合療程,在療程中使用的磨砂膏,特別加進草莓水果泥,SPA店宣稱水果的精華可以幫助皮膚細緻。

2.jpg

STRAWBERRY LULUR SPA 與爪哇露露去角質療程同屬改善皮質使身體光滑的方法。利用新鮮水果泥的酵素精華,搭配天然香料粉粒露露,使皮膚更加柔嫩。療程順序如下:

1. 足部清潔:把腳泡在玫瑰花水盆裡,清潔並去角質。

2. 新鮮草莓果泥磨砂膏去角質:用新鮮草莓果泥磨砂膏塗滿全身,再去除老化角質。

3. 全身精油按摩:利用植物提煉的精油做全身按摩,放鬆肌肉。

4. 草莓花瓣貴妃浴:水池中放入新鮮玫瑰花瓣、及草莓沐浴鹽。

5. 特調草莓果汁:療程結束後,送上草莓果汁,增加維他命C


阿金是覺得那個果泥
LULUR挺香的,它的療程步驟跟傳統露露療程一樣,只是把水果增添進去。除了草苺之外,還有其他不同的包括:酪梨、紅酒、巧克力,喜歡做SPA的朋友,你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