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花瓣身體按摩 LULUR SPA原本是Ritz Carlton SPA的招牌療程,深受旅客好評,但是高額的費用,卻不是平民小百姓可以負擔的起的啦~~~(阿金數著手中的美金心痛中,喔就貴)

SPA & BEYOND的經理體恤民情,特別派人學習其獨特按摩手法後,推出相同療程內容,讓更多人能以實惠的價格來體驗。


1.jpg


花瓣身體按摩LULUR & 花瓣浴療程步驟:

1.足部清潔-把腳泡在玫瑰花水盆裡,清潔並去角質。

2.灑上花瓣於身體上,搭配芳香精油,將花瓣柔和地揉在身上,花朵的香氣及精油的香氛緩緩地散放開來,配合巴里島的按摩手法輕柔,以推、按、觸摸為主,沿肌纖維行走方向、淋巴行走方向、血管走行方向進行按摩,給人輕鬆、自然、舒適的感受 !!

阿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因為花瓣揉在身上沒有像露露那樣黏黏涼涼的,又會有淡淡花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