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來到峇里島必做的基本款SPA~熱石按摩,簡單的來說說療程流程:

 

1).挑選自己尬意的精油

每家SPA館不太一樣,不過一定會有的包括:

雞蛋花、薰衣草、茉莉花、尤加利、薄荷、佛手柑
 1.jpg

  

2).海鹽及薄荷香料腳底按摩 (大概會搓個10分鐘)

這個是先清潔你的腳底,也利用溫熱的水增加循環,讓你從腳開始暖和起來。
 2-1.jpg

  

3).全身精油按摩 (大約60分鐘)

還記得剛進門時,自己挑選尬意的精油味道嗎?就是用在這裡啦~~~

按摩師從四肢開始推拿、揉、捏、拍打,放鬆你的肌肉,耳邊飄著SPA音樂,通常在不知不覺就睡著啦!!!其實按摩師這時候早就開始準備著等會兒要用的火山石,她會先把洗淨的石頭放進電鍋內加熱。

 3.jpg
 

 

4).精油與熱石按摩(大約40分鐘)

按摩師跟阿金說:

源自印地安的熱石能量療程,特點在於藉由體質之改善,由內而外,促進人體細胞活化,使用取自Aguna火山的天然火山石,可以深入手掌無法到達的部位,能有效吸附體內負面的能量。

當火山石加熱到適當溫度,再以中國傳統易經太極坎卦之組合排列,置於人體相關之背穴,並配合特殊經絡按摩之手法及冷熱石之交替使用,可立刻達到活化筋骨、活暢經絡、消除疲勞、精力暢旺之明顯感受與效果。漸進使用後,對關節障礙、除濕、身體新陳代謝、排毒等作用明顯,因此能改善體質,達到活化肌膚、促進循環與代謝、美容等等效果,將身心積壓已久的緊張勞累一掃而空。

4.jpg

 

5).休息+喝熱薑茶


阿金一直覺得做SPA時,放空腦袋,啥都不想,就把身體攤在床上,任按摩師擺佈。

光是這樣就夠了,根本不用去想啥療效。

畢竟~~放鬆休息後,才有力氣繼續重新出發。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