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1-193.jpg 

 

日期:2010年09月09日,星期四

節慶:Mupuk Pedagingan Funeral Ceremony

Mupuk Pedagingan Funeral Ceremony 儀式,有點像台灣、大陸在開工前要做的破土儀式。

峇里島民在建築村莊廟宇的第一天,舉辦開工前的祈福儀式。村民會先去村莊周圍的大小廟宇祈禱,告訴神明將在新的地點新蓋村廟,請求神的祝福與保佑。然後,再回到新廟的建築地點,擺上祭品,這個儀式需要使用『肉』來當祭品,主要的用意為奉獻給週遭的神明。

簡單白話的說,就是:我家要蓋房子了,不好意思,將會打擾大家,所以先請大家吃吃肉,拜託大家幫幫忙。

 

對當地影響:Tanjung Benoa 南灣海灘上所有水上活動停止,店家暫停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