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海神廟主體,然後,你可以走到對岸的高處崖邊,那邊有個小涼亭,因為地理高度優勢,這裡是另一個留影的好地方,亦是眺望日落景色最佳之處。鵝黃暖暖夕陽落入海平線下,繽紛色彩不停變化的天空,好美~

海神廟

沿著涼亭旁的步道,綠蔭林立,南洋花卉盛開,印度洋海風吹拂,不自覺已放鬆心情。步道旁你會發現另一個阿蘭草層層堆疊而成的屋頂,那是當地店家、週邊住戶祈福的廟宇,還有一個祈福平台,時時可見手拿祭祀品的人從身旁穿梭。

P1090864-1.jpg

P1090866-1.jpg

IMG_2797.JPG

回到滿是紀念品的商店,更有許多當地小孩兜售風景明信片。這裡到底能買什麼?

P1090813-1.jpg

如果你是第一天抵達Bali,又忘了帶夏天戲水的短褲,這裡的沙灘褲你有相當多選擇,但挑選款式、材質時要注意褪色問題。

如果你是最後一天在Bali,趕快檢查是否還缺伴手禮嗎?在這裡的傳統小玩意,木雕貓咪、青蛙、魚、面紙盒、珠珠涼鞋,雖然價格比烏布傳統市場、聖泉廟市集貴一些,若看到合意的還是可以下手。

P1090825.JPG

海神廟

IMG_2778.JPG  

買夠逛夠休息夠了,要記得去搭白金巴士回庫塔。

庫塔那裡擁有各國美食餐廳,多樣化的美食讓你選擇,晚餐吃什麼?去庫塔逛就知道。

 小提醒:

1).海神廟週邊的洗手間都需付清潔費,一般是每位2000盧比。入口停車場旁邊以及第一步道中間的餐廳旁也有設置。

2).購買之棉質衣物大多用手染方式,因此多會褪色,請注意須分開清洗。

3).媽媽說:路邊攤不可亂吃。你會在步道上看見很多像一小塊一小塊麻糬的當地食物,還有燒烤沙嗲、魷魚 玉米,基本上當地人吃了沒事,但觀光客的腸胃對這些不太適應,如果你想要嘗試,記得帶止瀉藥品。

白金巴士出發囉!海神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