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valDeparture Cards & Customs Declaration.jpg
準備好出發的心情,抵達峇里島時千萬不能遺漏的 "出入境表及海關申請單",很多人因為這兩張表單未填寫完整,耽誤入關時間更慘的還被海關刁難,所以我們提供了示範表格內容給您參考。

正常來說如果是與旅行社訂購行程,旅行社會協助幫您填寫好這些資料,您只需要簽名就好了。如果忘了帶或是完全自助遊的人,別擔心…當您搭乘前往峇里島的班機,機上空服人員在做完餐飲服務後,在賣免稅品前後,她們會詢問旅客是否需要:白色的出入境卡 (Arrival/Departure Cards) 及灰色的海關申報單 (Customs Declaration) 兩張表單;別害羞就直接跟機上空服人員索取即可;然後,拿起 "筆 + 護照" 按照下圖各欄位說明,填入您的護照上的資料,就安心地去旅遊囉!

 

1. 出入境表單範例:
Arrival Departure Cards.jpg  
注意:抵達當日入境後,海關會還給您出境卡  請妥善保管,當您離開巴里島時將需要繳交這張卡片。

 

2. 海關申請單範例:
Customs Declaration.jpg
注意:如果你有攜帶要申報的行李,請誠實填寫海關申報單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