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sa Dua Fiesta 努沙都瓦嘉年華會 

 

巴里島旅遊發展部Bali Tourism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BTDC) 9月初發出宣傳,2010年的Nusa Dua Fiesta 努沙都瓦嘉年華會將在1015日舉行,今年將會有各種特色文化表演、娛樂性質的音樂以及餐飲美食展出。

 

BTDC部長在201097的記者會上宣佈,今年活動主題將以『生態旅遊Green Tourism』為主題,強調繼續努力讓巴里島上的旅遊業者通過環境保護規定。BTDC身為管理者,對於這些五星級飯店的設立,早已採取措施,飯店需通過 綠色地球Green Globe的認證,以保護自然環境。

 

Mandra部長說:透過舉辦Nusa Dua Fiesta 努沙都瓦嘉年華會,我們希望能夠提升巴里島的旅遊形象。

今年的嘉年華活動,將集中在四個不同的方向:

 

藝術與文化
運動
娛樂 
展覽

將幫助在地年輕人,讓其理解社區內的環境清理與生態旅遊的相關及重要性。

今年邀請全國各地以及來自海外各式不同文化和音樂表演者,包含中東肚皮舞舞台表演,美食烹飪示範及烹飪比賽也將在此舉行

 

BTDC 已分配預算印尼盾15億元(美元為167,000美元),以支付為期五天的盛會,印尼的文化部長Jero Wacik、體育部長Andi Malarangeng,企業部長Mustofa Abubakar都將參予此次盛會。


阿金頭一次遇見這個『
Nusa Dua Fiesta 努沙都瓦嘉年華』,照他的宣傳海報內容,這活動相當豐富有趣。還沒訂房的老爺、夫人們,手腳要快一點,印尼國內來參加活的人很多喔。已經預定好的朋友們,你可以搭白金巴士(粉紅線)前往參加,別忘了來跟阿金分享你的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