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oramic (Master).jpg

 

20057月開幕的UBUD HANGING GARDEN烏布空中花園,阿金在2006年曾前去考察,因為那裏建造了「電動覽車」,當時的巴里島飯店設計還沒有這項設施。所以,阿金超好奇就跑去玩啦~


 Funicular.jpg


HANGING GARDEN 飯店隸屬 ORIENT EXPRESS集團,此集團管理風格異於其他業者,旗下所屬飯店群,ORIENT EXPRESS 皆取得所有權。同時,集團強調透過旅遊地點傳統特色本質,讓旅行者享受驚喜,所以因地制宜發展各飯店的自身魅力。

 

UBUD HANGING GARDEN 選擇利用其地理優勢,「高度」使住宿旅客從房間的私人泳池旁、餐廳、圖書館露天休憩區即可鳥瞰Ayung 河峽谷,更設計獨特的雙層無邊界泳池(Infinity Pool),優游其中彷彿延伸至天際的山林景觀垂手可得。


Main pool view.bmp  

飯店腹地廣大,再加上山區高度,設計師想出了小型火車的概念,創造山林纜車,在別墅群餐廳、圖書館、酒吧、精品店、SPA館等區,串連纜車通路,住宿在此就像是在天空之城玩耍的小精靈,自在的奔馳秘密花園裡。

 法國設計師Gordon Shaw為融合山林與溪流美景,打造38間可享受全景山林、峽谷、河景景觀泳池別墅。峇里島典型的Alang-Alang 茅草屋頂,縮小版峇里島式空間建築,室內浪漫的四柱床,原木的傢飾搭配白紗點綴,連通室外泳池的私人衛浴空間,專屬的發呆亭,爪哇石堆砌的無縫泳池。搭配園藝大師WilliamWarren("Balinese Garden作者)JohnPettigrew一起打造,以自然為訴求:熱帶可可樹、咖啡樹、水果樹(榴連、紅毛丹、荔枝)、天堂鳥花和蘭花等等,各式各樣的熱帶植物全部在此。

Turn down service.jpg

Bathroom.jpg

View  Pool Villa.jpg

Reflect.jpg

阿金最喜歡:

@ 設計師把「秧苗」搬進室內裝飾的概念,呈現巴里島特色景觀-梯田,巧妙傳達巴里島人尊敬稻米女神的心意。

@ 在大多數著重以情侶、夫妻為主的烏布飯店中,HANGING GARDEN 貼心提供適合家庭的雙房別墅,全家可以在這和樂融融享受度假時光。

@ 在圖書館內的沙發,露天日光躺椅區,不管是放空發呆、看書,這裡都會讓你找到無法比喻的寧靜,煩躁的心不自主沉澱下來。阿金遇見頗多歐洲人喜愛來這裡禪修、打坐。


Library.jpg

各國雜誌媒體推薦


2010年

JAN Magazine     July, 2010
Hot List - Hoteles 2010    Summer, 2010 (Spanish)

Promenade   Summer, 2010

The Sun-Herald    February, 2010

Paru Vendu    January, 2010 (French)


2009年

Brides    November, 2009
The Sunday Times    November, 2009

The 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     October, 2009

Hotels by Design     May,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