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 Pray Love Yoga.jpg
電影 Eat Pray Love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2010 年 10 月 1 日在台灣與大陸上映後,滿堂紅的票房成績,片商樂哈哈之外;亦引起很多人想要前往巴里島度假追尋自我的興趣,有沒有什麼行程可以體驗看看的呢?

 

Eat Pray Love.jpg
主辦人 Mr. Ketut Bandiastra 於西元 1974 年出生於烏布 Ubud,西元 1998 年畢業於印尼印度教大學,至此之後與他也在世界各國教導從紐約、泰國、日本、印尼,在西元 2002 年他在烏布 Ubud 創辦 Taman Hati 塔曼瑜珈冥想中心,Taman Hati 在印尼語之意為「心之花園」,這裡的課程專門幫助人們尋求心靈寧靜與平衡。

 

Eat Pray Love Taman Hati Yoga And Meditation Center.jpg
Taman Hati Yoga And Meditation Center 塔曼瑜珈冥想中心

 

Eat Pray Love Taman Hati Yoga And Meditation Center2.jpg
Mr. Ketut 會引領您發出自然純淨歡樂的笑聲,接著指導你 30 分鐘的冥想靜坐,透過一個小時的 Jagadhita Yoga 課程,平衡您的情緒,找回赤子之心;就像電影 Eat Pray Love 巫藥師賴爺 Ketut Layer 跟小莉 Liz 說的:「靜坐」與「微笑」帶您找到生命中的平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 yoga 冥想 靜坐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