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Handara.jpg  

成立時間:1974  

標準桿:72桿球道

長度: 6432

球洞數:18  

設計師: PETER THOMPSON & MICHAEL WOLFERDGE

網址 : http://www.balihandarakosaido.com/

 

堪稱鑽石級國際比賽高爾夫球場,是世界排名前50名的球場, 亞州排名第 8 , 由於 HADNARA 高出 海平面 1172 公尺,年平均溫僅 16-20 度,涼爽怡人的氣候,造就了最佳打球環境,仿熱帶雨林的獨特 造型規劃,出自國際名設計師之手:溪流,湖泊和四處可見高聳樹木及爭奇鬥豔的花朵,讓整個球場充滿一國的大自然情趣,但這裡的沙坑特別多得小心注意!也是各國好手特愛的球場 , 也是李前總統造訪巴里島必打的球場之一 。稍後安排體驗全新的【綠野仙蹤草莓SPA或酪梨SPA 2小時】,這是佇立在梯田半山腰中,空氣清新,山林美景宜人!讓人有種與世隔絕的飄然感受。專業的服務人員為貴賓們洗滌疲憊的身軀和心靈之後浸泡在溫暖的花瓣浴中,映入眼簾的盡是峇里島最聞名的梯田及秀麗的山林景色,完全舒解緊繃的心靈與身體,加上身處於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世外桃源,絕對令您有超五星級的體驗與感受!

 

延伸閱讀:

1. NEW KUTA GOLF 球場

2. NIRWANA BALI GOLF CLUB 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