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port_in.jpg 

(20101016日)印尼文化和旅遊部長 Jero Wacik已經證實,線上簽證visa-issued-on-boardIOB)將很快擴大服務範圍,向遊客提供更好的服務,減少在Ngurah Rai國際機場的等候時間。穿著制服的入境海關人員將在國際機場內辦理IOB程序

嘉魯達(Garuda)國家航空公司已率先推出了這項服務,目前是從東京和大阪前往登巴薩(巴里島),並計劃不久後將這項服務擴展至其他國家。

印尼Garuda航空的商務總監阿古斯波里卡波斯(Agus Priyanto)說,身為國家航空公司,我們總是支持政府計劃,尋求改善方案,以提升觀光客的數量。並稱:為了完成IOB的目標方案,我們準備提供一個空間給予辦理從入境、支付簽證費用程序。

引述巴里島旅遊業的首席領導人Ida Bagus Kade Subhisku表示,印尼政府及Garuda航空為了有效提升造訪印尼人數,正在採取必要步驟。 我們認為澳洲、中國、南韓有極大的潛力,並期盼提升其在巴里島的觀光市場的佔有率

Subhisku
繼續解釋說明,如果澳洲,中國和韓國能提供IOB的設施,那麼 50%的外國遊客來巴里島將不再需要花費長時間排隊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