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jpg

飯店網址:http://www.pulauayer.com/


位於雅加達千島群島中最受觀光客青睞又有南洋珍珠島之稱的愛兒島,曾容獲印尼政府所頒發1995年度觀光榮譽獎彰,距離雅加達安可碼頭約10海哩,船程只需僅僅30分鐘,與千島群島其他島嶼比起來船程時間較短為其他島所沒有的優勢,渡假村內共有40棟獨棟巴里島式建築水上小木屋,及28間環境幽雅的陸上客房,全島共有300名工作人員。

 

印尼政府於1960年開始允許此島對外開放,印尼第一任總理蘇卡諾Sukarno層下褟此島,並將他所住過的房間命名為Cendrawasih 印尼國寶天堂鳥。這裡四周被熱帶花園景觀所圍繞,擁有潔白的私人沙灘可遠眺印度洋,有一座美麗的游泳池、會議室、大型餐廳、咖啡廳、24小時客房服務、酒吧、卡拉OK、電動吃角子老虎機、DISCO PUB、兒童專屬遊戲區及電動玩具機、網球場、桌球、羽毛球、騎腳踏車、桌球、水上活動中心(水上摩托車、浮潛、水上腳踏車、香蕉船) 、洗衣中心、紀念品商店、醫務中心,整個渡假村充滿熱帶南洋風情是您來到雅加達的最佳選擇。


愛兒島包含內容:

1.沙灘海鮮甜蜜Bar-B-Q.  

2.歡樂營火晚會.      

3.卡拉OK包廂免費一小時.                    

4.DISCO PUB免費入場券.  

5.供應下午茶+印尼式小甜點.

6.免費提供釣竿於海邊垂釣                    

7.CASINO電動吃餃子老虎機小試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