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 Lei Seaside Barbeque01.jpg
遠近馳名的 Jimbaran Bay (金巴蘭海灘),LEI LEI Seaside Barbeque (蕾蕾海鮮百家樂餐廳),佈置特別的面海紗幔在浪漫燭光沙灘海景享用晚餐,美麗海景與夕陽晚霞靜靜地沉殿,落日後山坵別墅散出的點點燭光與遠處飛機起降的排排燈火相映成輝,在月光星空下的低吟的浪潮聲中以乾椰殼燒烤海鮮的金巴蘭風情料理。

 

Lei Lei Seaside Barbeque02.jpg
忙碌侍者清潔著傍晚用餐做準備,日復一日的迎接著絡繹不絕到這裡的美食饕客,給予最適合的愉悅環境。


Lei Lei Seaside Barbeque03.jpg
天色一暗,餐廳的侍者便來前點燃桌上的蠟燭,從遠處看來,一桌桌紅橙黃綠的燈光,又是另一種不同的迷離氣氛。

 

Lei Lei Seaside Barbeque04.jpg
日頭緩緩的落下了,金黃色的景象讓人驚嘆不已,夕陽在海平面上與下可以變幻如此多重的色彩,霎時間整個天空變成橙色,太陽就猶如金黃色蛋黃一般垂掛在海平面上,不過幾分鐘後,太陽已西沉入海平線下方了,這時天色由橙變紫再變藍,近海平面的天空依然是橙得發紅,天空秒秒鐘都變換著不同的色彩,這真的是名符其實的一場視覺的藝術!這樣覺得還不夠?這裡也提供多種酒精性飲料陪襯海鮮燒烤的滋味,永遠沉醉在這美好的時刻。

 

 

Lei Lei Seaside Barbeque05.jpg
以乾椰殼燒烤的花枝和鮮魚帶著些許的煙熏滋味,入境隨俗手扒沾觸搭配醬料,更是讓人食指大動;再來烤螃蟹,尤其是那對蟹鉗,由於是椰殼炭火烘烤,所以殼早已酥脆,不需要費力就可撥開,蟹肉輕輕一挑即完整落下,滋味鮮甜,送入口中真是讓人就想到美食節目中那些感動得落淚的人們!烤龍蝦與明蝦,純粹是新鮮現烤再略抹上一點當地風味醬料,因為新鮮所以滋味鮮美,蝦肉肥厚能夠吃出蝦的原味;再來的大蛤蜊,這道菜吃在口中時酸辣醬的氣味稱托著蛤蜊的鮮味,蚌肉肥美,火烤別有一翻風味!

 

Lei Lei Seaside Barbeque07.jpg
金巴蘭海灘浪漫氣氛,這是到峇里島不可錯過的晚餐經驗!造訪金巴蘭沙灘,體驗一次令人無法忘懷的饗宴!

Address:Jl.Pantai Muaya (Four Season St.)Jimbaran, Bali, Indonesia 80361

搭乘 Plus Priority 會員巡迴巴士直達 "LEI LEI Seaside Barbeque (蕾蕾海鮮百家樂餐廳) " 站,更多的海鮮燒烤料理讓您意猶未盡

更詳細的旅遊內容服務請點選:http://www.pluspriority.com

 

arrow
arrow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