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rex (2).jpg

近幾年來倍受内外光客迎,那就是名揚關島、塞班、帛琉等島嶼,由日本人明的「海底漫步」 初 次嘗試「海底漫步」者,其時並不需要任何的技巧或勇這樣專門設計給旱鴨子感受神奇海底 世界的装置,上如太空人在戴形透明頭盔頭盔上連接有 透明细管,自海上平台船上提供源源 的新鲜空,因此您能在水深不及5公尺的海底漫步,而部以上皆是空,眼鏡與頭髮皆不 弄濕…穿著潛水服旅客引到一根细欄杆處

c-trex (5).jpg

c-trex (6).jpg

c-trex (7).jpg

海底色彩斑斓的鱼兒從匆忙而。教掏出了一瓶特的鱼食,在面前食。瞬功夫,在他的周 聚集了上百 鱼,一條半的吸搶得最快,鼓足了勁兒地往瓶子口鑽。 最有趣的不止于此,最有趣的不止於此,教練突然將魚食撒在頭盔上,魚群的砲口立馬轉向如果沒有 頭盔,估計得和幾十條魚同時親吻了。 海底漫步」C-TREX在巴里島的蜜月灣是近一年以來的嶄新親水活動,潛點這一帶的海水清澈,能見 度極高在水中有使用深潛裝備的工作人員隨侍在旁安全無慮,且除了七彩繽紛的熱帶魚&活珊瑚等可 欣賞,還有機會觸摸活的海星與海參是非常有趣難得的水下體驗。 

c-trex.jpg

c-trex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