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樂園』座落於海上平台,為了使旅客能更深入認識複雜的海洋哺乳動物,園方特別設計親近海豚的體驗活動。

IMG_3809-1.jpg

000524blog04.jpg

圖片由WISELY的拍拍照寫寫字提供

大門.jpg

會先在此換永衣或稍做休息接著就穿上救生衣搭快艇出發囉!!

P1100900.JPG

IMG_3696.JPG

搭船約10分鐘海豚樂園平台就到了,不用擔心坐快艇太久會暈船的問題喔!

IMG_3698.JPG

在海豚樂園裡有切割成許多的區域,來此的多組遊客(約5~7人一組),可在不同的池子裡跟海豚互動玩耍,依您的預算選擇在池邊跟海豚互動或是下水直接抱抱親近海豚,這2種玩法都可近距離的看牠們做各式各樣的表演喔!

下水親身互動體驗

IMG_3700.JPG

IMG_3705.JPG

IMG_3794.JPG

海豚撐竿跳

IMG_3797.JPG

帶上潛水蛙鏡,在水中與海豚親親

P1110026.JPG

情侶一起和海豚合照

P1110014.JPG

跟海豚哼著旋律一起搖擺,千萬別以為只有這些呢!還有更多水中互動體驗.......

表演池邊互動體驗

IMG_3740-1.jpg

在表演池邊與海豚互動,可以一邊看海豚做水上特技表演一邊互相拍照錄影喔!這也是相當有趣的體驗~

000524blog01.jpg

圖片由WISELY的拍拍照寫寫字提供

在海豚樂園您可以盡情摸摸海豚或與海豚親吻、合照,這與我們一般在海洋樂園,只能遠觀看海豚的情況相比,這種玩法真的是值回票價!來巴里島玩別錯過這兒喔!!

P1110035.JPG

回程別忘了來張開心的合照~~   部分圖文由WISELY的拍拍照寫寫字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