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umanis014.jpg 

Kayumanis Ubud 座落在巴里島心臟位置的烏布區,這裏是 Kayumanis Private Estate & Spa 渡假村系列所設立之第一家別墅,建築位置讓住宿房客可俯瞰著愛詠河峽谷(Ayung River Valley),周圍天然茂密的森林,造就私密的幽雅環境。

rooms021.jpg

渡假村共有9間別墅,每棟別墅都具有獨特的裝修風格,配備現代化高檔的設施,並帶有獨立臥室,裝飾風格展現傳統巴里島開放的生活方式。Kayumanis為印尼文-肉桂之意,渡假村以此為識別標誌,更將其融入住宿服務,處處讓您有小驚喜。

exterior012.jpg

kayumanis012.jpg

因此,Kayumanis Ubud 名列 Conde Nast Traveler 雜誌2004年最佳入住渡假村之ㄧ。

(為維護渡假村寧靜住宿風格,Kayumanis Ubud 不接受16歲以下小孩入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