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RO-1.jpg


MUSRO BALI 是峇里島當地最知名的夜總會,位於交通便利的中心庫塔,提供各種流行、傳統音樂及藝術表演的娛樂享受。開幕10年來,這裡所安排的歌舞表演、各式活動主題,在當地夜生活娛樂圈獨占鰲頭。附設雞尾酒吧,包廂休息室,20間卡拉OK室,小型劇院和迪斯科舞廳。


MUSRO-2.jpg


晚間的CABARET SHOW於每週一、三、五、六,晚間10:30 PM開始。


主要有三大表演: 

紅磨坊歌舞秀,每天晚上的表演主題都不相同。 

LIVE Band現場表演,西洋舞曲或國語歌曲都難不倒歌手,立即炒熱全場氣氛,讓您HIGH到不行。

更別錯過熱鬧的DJ DISCO,跟隨著舞台上DJ精心挑選的的節奏音樂舞動,所有生活、工作緊張、壓力完全忘光,這裡帶給您快樂無比的美麗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