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服務之一的白金巴士無限搭~

您在巴里島渡假期間, 依照白金巴士各線的時刻表, 皆可無限次數任意免費搭乘 !  如何搭 ? 怎麼配 ? 別擔心 ! 快看看阿金建議您的路線,一定要充分使用白金會員卡搭乘白金巴士將峇里島玩透透喔~

1.巴里島火山.神話路線 ~~ 白金巴士(綠線)

庫塔AM10:30~PM13:00→金塔馬尼 PM15:00~1600→聖泉廟 PM17:00~18:00→返回庫塔

早餐後搭乘早上10:30 (綠線) 前往金塔馬尼,金塔馬尼高5000英呎,沿途可欣賞美麗的風景和令人嘆為觀止的梯田風光,同時也可遠眺巴杜爾湖和火山,美麗的湖光山色 ,每年都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白金巴士約於13:00抵達金塔馬尼,在金塔馬尼享用豐盛午餐的同時,邊欣賞美景,同時滿足視覺和味覺感官。下午15:00再搭乘白金巴士前往聖泉廟,傳說中馬亞達那瓦巫師(Mayadenawa)利用巫術當上國王,不僅強娶一位美女為妻,而且不准村民祭祀拜神,強迫村民將所有供品奉獻給他。

IMG_5869[1].jpg

因此引來了諸神的挑戰,後來Mayadanawa被英特拉戰神(Indra)所敗,就變出一處毒泉,許多天神、村民因為喝了泉水或於其中沐浴而死。英特拉戰神(Indra)以長戢刺穿地面,引出名為 amerta 的長生不老泉水,使被毒死的村民起死回生。之後再搭18:00的白巴士返回庫塔。

Tampak.jpg

晚餐前往Ema RestaurantFeyloon 飛龍、Kaito restaurant日本料理、Discovery Mall的義大利麵或前往太陽百貨廣場附近的巷弄內,品嚐各國美食,享受悠閒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