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巴里島東方的沙努兒海灘,是巴里島最早開發的海濱渡假區 , 擁有迷人的美麗海景,蔚藍的海洋和雪白的沙灘,一直受到歐洲旅客的青睞,原因無它, 就是它美麗又寧靜的沙灘及綿延的海岸線沒有KUTA & SEMINYAK 區的喧鬧,有一種遺世獨立又悠閒的美感 !

000426blog01.jpg

圖片由WISELY拍拍照寫寫字提供

相傳在荷蘭人統治時期 , 歐美人士就經常到沙努兒渡假,是巴里島最遠近馳名的海濱渡假區。在狹窄的主要道旁,林立著令人著迷的樸實小賣店、當地小吃店、酒吧、餐廳和SPA店,您可以悠遊自在騎著單車享受海風迎面拂來或在沙灘躺椅上聆聽浪濤聲享受日光浴。

P1080669.JPG

P1080624.JPG

P1080629.JPG

P1080641.JPG

沙努兒海灘有無數的餐廳提供美味的下午茶或晚餐,讓遊客可以一邊品嘗美食一邊欣賞蔚美麗的海景。 

IMG_1784.JPG

Donald Beach Restaurant 是阿金要推薦的優質餐廳之一Donald Beach Restaurant 位於沙努兒海灘,座位遍佈在細白的沙灘上,一把把雪白的大陽傘豎立著,貼心的爲遊客遮住艷陽,這裡還有美味可口的餐點 (下午茶. 晚餐) 任君選擇,享用著美味的餐點看著海面上浪花此起彼落相互追逐嬉戲,欣賞海天連線的美景,享受煦煦的海風迎面拂來,假期就是應該要這樣渡過的啦 !

IMG_9551.jpg

IMG_95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