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ut Layer's House & Family Poster.jpg
如果您有看過茱莉亞·羅勃茲 Julia Roberts 演的 Eat Pray Love(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出自作者伊莉莎白·吉兒伯特 Elizabeth Gilbert(小莉),那麼這個景點應該會讓您覺得很熟悉不陌生~沒錯!這裡就是算命師賴爺的家(Ketut Layer's House)。

 

Ketut Layer's House & Family.Sign.jpg
因電影書籍大賣的關係,讓這個位於烏布偏僻的小巷弄一夕爆紅變成遊客必訪之地,若你想來此算命要先到現場取號碼牌預約,可惜這次造訪時號碼牌早已經被拿光了,只能拍拍等待算命的客人,從旁聆聽賴爺對客人手相、面相的解讀和建議。

 

Ketut Layer's House & Family Gate.jpg
故事小說中的印度教花紋裝飾的小路引領(小莉)前往賴爺家看手相,並預言(小莉)將再度回到峇里島的露天平台;轉過身佈滿傳統藝品畫的小店、爪哇石雕裝飾,這不就是(小莉)拿到藥師贈予「四腳著地,枝葉蔓生的腦袋,通過心看世界」魔法圖的場景。

 

Ketut Layer's House & Family Interior Scene.jpg
賴爺家的一景 

 

Ketut Layer's House & Family.jpg
四週的寧靜、慈悲的宗教雕相、禪修冥想的祈福道場,不知不覺中煩躁的心逐漸沉穩下來;忙錄的賴爺 Ketut Layer 庭園中常常滿是求診的當地病患;如果您幸運,來訪時巧遇賴爺的空檔還能向他請示或是為您祈福喔 ! 

 

Ketut Layer's House & Family Hall.jpg
賴爺家裡頭的環境不算大但是感覺還滿悠閒溫馨的,中庭的大發呆亭、長廊邊的小沙發區都可以讓客人休息等待,貼心的賴爺不僅準備了多處舒適的休息區,這裡令人驚訝的是居然有 Wifi 可以上網耶!到這邊排隊算命不怕無聊,看看書、上上網、聊聊天、發發呆等待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呢!

 

Ketut Layer's House & Family Parlour.jpg
竭誠歡迎大家使用峇里島 Plus Priority 會員卡,搭免費 Plus Priority 會員巡迴巴士到烏布區,探訪一下賴爺的家~幸運的話可以來算算命參透一下天機喔!

部分圖文摘路於 wisely 的拍拍照寫寫字

arrow
arrow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