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157.JPG

追尋著火山神話來到了金塔馬尼,出現在眼簾的,宛如名信片般美麗雄偉的景色,這就是巴杜爾火山。一抵逹就能欣賞如此美景,令人心曠神怡!!

P1100210.JPG

IMG_3056-1.jpg

金塔馬尼的白金秘書接待室位於傳統印尼餐廳Maharaja一隅,親切的提供每位白金會員飲品一杯(是穿著傳統服裝的美女服務生服務哦),可以眼明手快的選擇在窗戶旁,優雅喝著咖啡或茶,欣賞火山美景。 

  IMG_3156.JPG

喝完咖啡阿金搭著吉普車漫遊,驅車前往巴杜爾火山湖的方向,一路上除了壯觀巴杜爾火山和秀麗的巴杜爾湖外,沿途還可以看到許多黑色的火山熔岩散佈在路邊的草原及田野上。 

DSC_0962.JPG

位於巴杜爾火山湖畔的餐廳,有著傳統的茅草屋頂建築,藍天白雲,青山綠水,頗有陶淵明結蘆在人境,而無車馬暄的Fu。好山好水好食材,湖裡鮮嫩肥美的魚兒是午餐的食材,經過妙廚的處理過後,便是香嫩甜美多汁的烤魚大餐,令人食指大動^^幸福啊!!!! 

DSC_0994-1.jpg  

DSC_1007.JPG  

DSC_1008.JPG

騎著單車悠遊在湖邊的道路上,一畦畦的稻田就在眼前,微風帶來陣陣的稻香。雄偉的巴杜爾火山聳立在面前,湖光山色,遠離城市的塵囂,宛若世外桃源。

IMG_3243.JPG

 巴里島有溫泉嗎 ? 有的,在巴杜爾火山湖旁,有一處露天的溫泉,池水是引自湖底冒出的地熱溫泉,騎車騎累了嗎 ? 不防泡個溫泉,洗去一身的疲憊;還可一邊泡湯一邊欣賞巴杜爾火山的美景!

IMG_3228.JPG

IMG_3192.JPG

P1100306.JPG

P1100311.JPG   

IMG_32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