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著敞篷吉普車穿梭在烏布的鄉間小路上 ,朝著距離烏布約15分鐘車程的德哥拉朗(Tegallalang)邁進

000427blog01.jpg

圖片由WISELY拍拍照寫寫字提供

抵逹德哥拉朗後,印入眼簾的是聞名世界,一畦畦層層相疊的美麗梯田,結實纍纍的金黃稻穗,散發陣陣的稻香,婆梭起舞的椰林高聳矗立在一旁,翠綠的芭蕉也隨風搖曳著,讓人心曠神怡

IMG_2830.JPG

德哥拉朗(Tegallalang)的下午茶是這兒的特色之一,一座座傳統印尼式建築的茅草屋亭子,面對著梯田,一座挨著一座,亭子有西式的餐桌和傳統印尼式的矮桌,不妨選個印尼式的矮桌的亭子盤腿而坐,感受一下涼風颯爽的感覺。

000427blog03.jpg

圖片由WISELY拍拍照寫寫字提供

P1100034.JPG

IMG_2924.JPG

IMG_2936.JPG

依著自己的喜好,選擇自己喜歡的飲品,咖啡、紅茶或是果汁等等,配上印尼式點心~可口的炸香蕉、印尼的可麗餅(綠的是椰子餡,黃的是香蕉餡)真是個悠閒又道地的下午茶。

000427blog04.jpg

圖片由WISELY拍拍照寫寫字提供

P1100031.JPG

在茅草亭子內,只有一張矮桌子,和四面的竹簾子,坐在其中,望向眼前的梯田美景,再環顧一下四周,空空盪盪,因為遊客的到來,豐富了這片美景,不禁讓阿金想起~陋室銘:『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斯是陋室,唯吾德馨。』不論是美景吸引了遊客或是遊客更豐富了這美麗的景色,不妨放下一切,也來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