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巴里島沒有做SPA就好像入了寶山空手而歸一樣,會叫人遺憾一輩子的。 SPA是源自於拉丁文『Sous Por Aaua』的簡寫,字意是『經由水而產生健康』,利用水壓、溫白、海水、按摩等刺激,促進新陳代謝,進而之得到健康。別以為SPA是女人愛美的專利哦,透過峇里統古老神秘的藥方和治療師專業的治療,從外而內細心呵護身體的每個部位,逹到放鬆舒壓的效果。

6.jpg

在峇里島除了飯店內和VILLA內的SPA外,尚有各具有特色的SPA館,讓我們一一來為您介紹: 

Bali Ocean Spa】莎米亞克區

Bali Ocean Spa在峇里島新崛起的Semiyank美食街。SPA館內每間療程室皆以柔和的色系搭配裝潢,獨特熱帶海洋島嶼的度假風格,讓您享有不同體驗。另有Villa別墅型芳療室,隱密寧靜的空間,讓嘉賓倍感呵護。在 Bali Ocean Spa 除了可享受以純精油護裡的芳香療法,經典療程「花瓣身體按摩LULUR & 花瓣浴」,深受旅客好評。

P1090543-1.jpg

大門外觀,安靜清幽

IMG_2406-1.jpg

櫃檯

P1090480-1.jpg

IMG_2401-1.jpg

精油SPA可試聞並選擇自己喜歡的香味喔!

IMG_2402-1.jpg

迎賓及休息區

P1090483-1.jpg

上2樓室內按摩區

IMG_2409-1.jpg

IMG_2413-1.jpg

室內雙人按摩房間

IMG_2415-1.jpg

室內花瓣浴

IMG_2417-1.jpg

室內花瓣足浴

P1090539-1.jpg

Villa別墅型芳療室,有親切的按摩師為您服務

P1090530-1.jpg

Villa別墅型雙人芳療室

P1090514-1.jpg

Villa別墅型雙人浴池

P1090533-1.jpg

Lulur療程步驟:

1.足部清潔-把腳泡在玫瑰花水盆裡,清潔並去角質。

2.灑上花瓣於身體上,搭配芳香精油,將花瓣柔和地揉在身上,花朵的香氣及精油的香氛緩緩地  散放開來,配合峇里式輕柔按摩手法,以推、按、觸摸為主,沿肌纖維行走方向、淋巴行走方  向、血管走行方向進行按摩,給人輕鬆、自然、舒適的感受 !!全系列SPA療程使用外銷國際   Griya Kelapa®品牌之Lulur SPA椰風系列產品,凡使用過之貴賓皆對此系列產品讚不絕口。 


BALI OCEAN SPA

地址Jl。LAKSMANA,SEMINYAK,BALI
電話:0361-736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