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TA ESTHETICS SPA金巴瀾

位於金巴瀾的Tirta Esthetics SPATirta在印尼文是「水」的意思。

SPA

 

SPA  

  SPA館共有48間雙人獨棟別墅型療程室,以及2間可容納50人的護髮沙龍,總計有200位員工包括芳療師與按摩師。

DSC00167.JPG

接待大廳峇里式傳統挑高茅草屋頂,寬敞的綠色南洋庭園,雅致的無縫水池設計,簡單典雅的建築風格,乾淨明亮的環境,受到各國觀光旅客好評。

DSC09966.JPG

 

提供專屬客製化的服務,任您在每項療程開始前,都可挑選自己喜愛的精油香味,

SPA

DSC09965.JPG

推薦經典SPA療程:「熱石按摩」、「護髮療程」、「芳香療法」。

DSC09969.JPG

館內人員和善又親切,環境雅致美好,午後的造訪保證能獨享寧靜又怡然的最經典SPA時光。

DSC00162.JPG

每一間療程VILLA都有房號,各自獨立又具有隱密性,環境清新舒適,服務極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