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704.JPG

在烏布有一家人氣美食店,不起眼的傳統式半露天的建築,中午時分在入口處會擺著一隻烤得金黃香脆的全豬,散發陣陣的香味令人垂涎欲滴,這兒就是有名的人氣美食~ Ubud Ibu Oka烤豬飯。不僅觀光客愛,當地人更是欲罷不能,每隔一陣子就要前往報到一下呢!

000505blog28.jpg

圖片由WISELY的拍拍照寫寫字提供

IMG_3471.JPG

000505blog30.jpg

圖片由WISELY的拍拍照寫寫字提供

Ibu Oka是用整隻大豬下去烤,外皮烤得金黃香脆將鮮美的肉汁全鎖在裡頭,因此內層的豬肉軟嫩有彈性。隨著用餐時間的逼近,廚師立刻幫大豬脫下金黃香脆的大皮衣,再將軟嫩的肉片下來。香脆爽口的豬皮加上軟嫩多汁的豬肉,淋上微辣的印尼風味醬汁,再加上香噴噴的白米飯,就是人氣美食Ubud Ibu Oka烤豬飯。

P1100709.JPG

P1100716.JPG

烤豬飯的吃飯有二種,其中一種呢,不必太過介紹,就是使用餐具,筷子、湯匙,刀,叉等等。另一種吃法,具說會讓烤豬飯變得更美味哦~錯,就是入境隨俗,拿出你萬能的雙手吧~試試看 , 是不是更美味呢?

000505blog31.jpg

圖片由WISELY的拍拍照寫寫字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