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362.JPG

阿金帶您來瞧瞧頗負盛名位於金巴瀾的Tirta Esthetics SPATirta在印尼文是「水」的意思

P1090364.JPG

Tirta EstheticsSPA館共有48間雙人獨棟別墅型療程室,以及2間可容納50人的護髮沙龍,總計有200位員工包括芳療師與按摩師
IMG_2322.JPG

接待大廳峇里式傳統挑高茅草屋頂,寬敞的綠色南洋庭園,雅致的無縫水池設計,簡單典雅的建築風格,乾淨明亮的環境,受到各國觀光旅客好評

IMG_2352.JPG

輕切的服務人員會奉上迎賓果汁

P1090370.JPG

提供專屬客製化的服務,當您在每項療程開始前,可先挑選自己喜愛的精油香味

P1090371.JPG

Tirta Esthetics SPA推薦的經典SPA療程包含:「熱石按摩」、「護髮療程」、「芳香療法」

P1090417.JPG

專業護髮沙龍

P1090410.JPG

通過大廳往芳療室的戶外廊道

P1090405.JPG

IMG_2350.JPG

 IMG_2333.JPG

獨棟雙人按摩芳療室

P1090388.JPG  P1090389.JPG

IMG_2354.JPG

離開前親切的服務員會奉上一杯的溫薑茶暖暖活絡您的胃,讓您裡裡外外都舒適放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