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旅行,渴望奔向自由、拋開束縛,巴里島在藍天共伴碧海環繞之下,為知性的心靈帶來寧靜清新,盡情享受微風、綠意,舒展身體最佳體驗也在緩緩貼近!KIRANA SPA (5).jpg

444.jpg 身心淨化 Restore your sense

從頭到腳SPA(資生堂KIRANA SPA)

基於資生堂集團對全球美與感知的權威能力,在峇里島創立獨有的大自然休憩SPA療癒系統,以沉浸在滿園綠意的環境中,達到美好恬靜的抒解感。

KIRANA SPA (1).jpg

KIRANA SPA (17).jpg

KIRANA SPA (15).jpg

KIRANA SPA設計配置著「私人Villa療程專享空間」,以及「具備SPA設施之美麗花園」為最大特點,不論您身處何地,均可飽覽溪谷景觀,並且保有私人專屬舒適空間,靜心又淨身地享受極致的放縱在私人使用的Villa之中體驗技師細緻的手法,內在的美麗跟著甦醒,心靈也在大然的呼喚下靜靜的輕了。

KIRANA SPA (16).jpg

*阿金行程小建議:想體驗SPA的客人請提前一日告知白金祕書,由白金祕書幫忙預訂確認喔!!

444.jpg心靈探索Deeply explore your mind 

賴爺的家  烏布藝術之美

賴爺的家庭園中常常客滿。但就只參訪靜謐的藥師之家就足以沉澱身心,如果幸運與賴爺交流必能讓心靈滿滿的收穫。

IMG_2902.JPG

IMG_2906.JPG

IMG_2903.JPG

參觀烏布皇宮,欣賞皇宮生活及金碧輝煌的建築之美。

P1100676.JPG

P1100682.JPG

IMG_3442.JPG

ARMA美術館,參訪峇里島經典藝術收藏品,把握與峇里島藝術文化的近身相會之機,還可欣賞傳統舞蹈。

*若您有興趣與賴爺進一步諮詢,需要提早前往抽號碼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