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日航酒店度假村享有40米高的懸崖壯麗前景,俯瞰印度洋和幽靜的白色沙灘。坐落在峇里島最南部遠離喧囂和繁雜的最佳景點

 

DSC00298.JPG

 酒店內配置有露天別墅區,可說是專為想要享受寧靜、放縱身心的旅客設計的度假天堂。其中最以台灣及日本的觀光客最常指名要來此度假放鬆喔!

 DSC00314.JPG

住房區域分為三大區域,有酒店是套房以及渡假別墅以及蜜月型區。巧妙利用地形設計為不同型態的建築空間,蔚為奇觀。房間區域設置很多電梯設施通往各個樓層。

度假村內種滿鬱鬱蔥蔥的熱帶植物,搭配有噴泉還有露天溫泉水療服務。每一間峇里島風格的套房和別墅,都提供理想安靜的氛圍。

阿金還知道這裡也有專為舉辦海灘婚禮或是傳統婚禮的規劃服務。

046NKCLUB_POOL1.jpg

 

另一個報你知的是全球知名Mandara集團在度假村內開設一SPA水療中心,可說是亞洲區知名領導品牌Mandara SPA,在每間SPA VILLA 室內、庭園設計強調結合大自然情境,

使用特調植物精油「Mandara Oil、Island Spice Oil、Harmony Oil、Tranquility Oil」亦成為SPA館內暢銷商品。

DSC00325.JPG

據說這裡SPA治療靈感是來自古老的智慧,反映峇里島獨有的風格。提供最親切貼心的服務,且強調傳遞優雅精神。

更能配合顧客特殊要求組合搭配個性化的療程。在這個講究個別服務的時代,是很有市場的服務理念哦!

Mandara Massage.bmp

MADARA的經典入門療程為Mandara Massage Package 曼德拉80分鐘按摩,算是世界知名的招牌按摩療程,融合了日式Shiatsu、泰式、夏威夷Lomi Lomi、瑞典式和峇里島式等5種按摩手法,

由兩位按摩師共同服務。 在此地沒體驗過《四手按摩》呢就算白來一場囉!!

DSC00327.JPG

療程是這樣子的,以海鹽、花瓣水洗淨足部並去除腳底硬皮,還有Mandara massage由兩位芳療按摩師開始招牌療程-雙人四手按摩,

他們必須調整其動作及呼吸,以一致的節奏來進行全身按摩,其力道方向都必須搭配得天衣無縫,方能達到療癒效果使通體舒暢!

最後浸入一池唯美浪漫Flower aroma bath花瓣浴中劃下完美句點,才真正徹底地舒解了緊繃的心靈與身體。

另外呢,這裡還有Island Sampler Package島嶼時光以及Ultimate Indulgence極致放縱療程可說是SPA中心的鎮店之寶及Mandara SPA最頂級之套裝療程。

DSC00323.JPG

以天然芳香植物精油做足部清潔,舒展平日被高跟鞋、皮鞋蹂躪的腳趾、腳掌,芳療師會以傳統峇里式按摩撫觸並按摩鬆弛肌肉,

同時可選擇做臉部保養或足部按摩,接著挑選喜愛的芳香精油以花辦入浴或精油蒸氣浴放鬆身體,然後悠閒享用一杯草本薑茶搭配小餅乾。

其中當然也少不了招牌雙人四手按摩,一個字《讚》!!  

Locations_NikkoBali_Photo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