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縱騎山海之旅

海灣騎馬之旅是一非常暢快又美好的活動,峇里島這個眾神之島,提供山邊水邊的騎程之旅,讓從未體驗過騎乘者來一趟舒展手腳的期程經歷。Riding

騎馬暢遊海灣,都會由專業導遊於行前仔細解說遊程,包括騎乘的注意事項,騎馬教學等等。

為顧及旅客騎乘安全,也都提供隨行服務,旅客可以安心駕馭駿馬無虞。

Riding  

沿著Saba海灘而行,吹著徐徐海風,欣賞層層海浪,或緩步或奔馳,可經過黑色火山砂及泛湧浪潮的海岸,遠遠欣賞海岸村莊美景,鄰近也可見Nusa Dua島,

在天氣晴朗時可清晰看見Gunung Agung火山剪影,策馬前往海岸邊則隨處可見傳統多彩稱做jukung的漁船停靠,

隨後抵達Mesari度假溫泉酒店用餐及休息。再慢慢回想這趟歷時2小時的難忘的騎乘體驗。

Riding    

有機會到峇里島旅遊,快快來一趟縱騎峇里島體驗囉!!

arrow
arrow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