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SPA的介紹,在各大網站上似乎比較少見,阿金特地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雖說寶格麗飯店是時尚品牌寶格麗(Bulgari)與酒店業知名的萬豪國際管理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合資所建造的精品酒店,,但對於SPA中心的設置也是給它有"盯矜"的喔!

先瞧瞧從寶格麗就能盡覽的印度的景緻。美哉,氣勢哉。 

DSC00374.JPG    

SPA中心十分有特色,SPA中心主接待廳,是一座峇里島王朝時期留下的傳統峇里島式房屋,全部用原木建造,樸拙又有點斑駁的色澤,很有韻味!

不要嫌棄它看起來好像有點年紀,接待人員可是能一一道出它悠久歷史的喔!

DSC00376.JPG

SPA中心的配置還是幫大家說明一下,整個中心是建築於崖邊的,共有8間獨立的SPA療室及2SPA套房,享受SPA的同時,還可一覽印度洋壯觀海景。Spa專區可同時容納13人。

Spa Couple Room.jpg

SPA中心的服務人員告訴阿金,寶格麗SPA一直都採取精緻且私人專屬的服務型態,有時按摩師傅會跟旅客聊聊天藉以了解客戶的個性,然後協助選取合適的精油類型,有那麼一點點量身訂製的做法,幫助客人感受身心靈與香味結合的滋味。 留下難忘的香氛記憶,會為整個SPA的感受大大加分。這點阿金很買帳,可以給它按很多個"讚"

DSC00391.JPG

寶格麗SPA中心有提供基礎肩頸按摩療程還有許多更高階的奢華療程。其中也包括使用異國精油和藥草的深層按摩,並將溫熱的火山石放置在人體七個能量中心的脈輪上,此款熱石按摩可徹底紓解全身壓力。讓熱石和芳香精油的共同替肌膚補充水分。只是聽起來就好像很舒適了。

Spa Single Treatment Room 3.jpg   DSC00387.JPG

Spa 所設計的系列療程結合亞洲與歐洲的風格:包括峇里島式阿育吠陀傳統按摩、臉部療程、全身裹敷體膜和按摩。所有的療程所使用的產品均是來自英國的ESPA對於臉部的護理,也精心挑選寶格麗的珍品精華。

DSC00386.JPG

還有很值得一試的SPA,90分鐘療程,包含30分鐘以檀香及肉桂香料做身體去角質加上60分鐘的個人專屬精油按摩,可以鬆弛肌肉徹底放鬆。

Spa Single Treatment Room 1.jpg

阿金非常建議大家來峇里島旅遊時,即使沒有住宿在奢華的寶格麗,但是小小寵愛自己一個午後之約,預訂寶格麗SPA療程再加一個下午茶,寶格麗無敵海景的下午茶可是峇里島必訪景點,寶格麗還可以為SPA的貴賓準備健康養生系的下午茶,這樣的峇里島午後行程,豈止是美好而已!

arrow
arrow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