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時尚玩家跑到峇里島去大大讚賞過聖瑞吉飯店之後,奢華的SPA行程也就開始蠢蠢欲動!

  Welcome Ladies.jpg  

現在台灣的氣溫漸漸下滑,每個人的衣裳一件件往外加,您是否也想剝去一層層包袱,奔向陽光沙灘!來跟阿金瞧瞧不只外套脫掉,還要讓您酥服到想尖叫的頂級聖瑞吉SPA

Remede Spa - Entrance.jpg  

聖瑞吉度假酒店的 Remède 水療中心設於飯店內最幽靜的地點水療場所的裝飾均以月亮和蝴蝶為主題。

室內室外都配置特殊設計的夢幻的燈光效果,感覺蝴蝶仿佛在空中翩然起舞,有種唯美的悠閒氛圍。

Remède 水療中心均採用傳統的技法和當地原生原料將精油、爽神香料和茂盛植物等天然材質的特點發揮得淋漓盡致。

Remede Spa - Massage Set Up.jpg  

自創獨門Bloody Mary Ritual療程是從ST. REGIS聖瑞吉飯店著名的經典調酒「血腥瑪麗」中汲取靈感而來,此療程以煥發活力的蕃茄、菠蘿和山葵融合之天然植物性果泥按摩全身,達到提神醒腦的功效。先不提果尼對肌膚的功效,光式按摩的效果就足以提亮膚質。

Remede Spa - Butterfly Wall.jpg  

隨後使用伏特加、蕃茄、火山泥裹敷,徹底清潔皮膚。接著蕃茄、苦艾酒、礦物浴鹽進行排毒按摩,整體療程只能說是一款煥然一新的感受。

Remede Spa - Treatment Session.jpg  gallery_ubud17p.jpg  

搭配使用的Aqua Vitale海洋水療籍由海水裡的鹽份和礦物質,透過噴泉方式的療程,放鬆肌肉促進血循環使身體恢復活力。水療中心占地2,800平方米共設有12間護理室其中包括一間美容沙龍和兩間精美的水療套房。

Remede Spa - Manicure and Pedicure Room.jpg    Remede Spa - Relaxing Moment.jpg  

還有一款Remede Rejuvenation Massage屬於傳統的峇里式按摩按摩師採大面積按摩移動手法搭配揉捏敲擊並輔以穴位按摩和重點式的足部按摩主要讓您放鬆身心、煥發活力、提振精神,這類的按摩技法著重於放鬆肌肉的緊張度。

St. Regis Suite Balcony.jpg  Remede Spa - Massage Set.jpg

要釋放工作壓力,徹底鬆弛身心,好好犒賞自己盡情享受視覺與心靈的同步奢享,大概只有聖瑞吉的Remède 水療中心是唯一首選。

arrow
arrow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