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平穩坐落在峭壁旁的建築,Alila Uluwatu 別墅講求的,是巧妙的平衡與和諧,在這裡,隨處都是構圖完美的一幅畫。

AVU_Villas_ym_330.jpg  

在每個獨特設計的空間裡,你可以重新尋找自我,對純淨帶來的悸動。枯木、流水、藤枝,巧妙地將峇里島獨有的觸感,與現代簡潔設計的線條融合在一起,映照在萬里無雲的晴空下,反射出光滑無痕的天寬地闊。

AVU_Villas_ym_321.jpg AVU_ym_052.jpg  

別墅的設計採用火山岩與竹子,開闊的視野將印度洋鑲成一幅畫,更讓海風自然流動在建築裡。從別墅延伸出去的發呆亭與獨立私人泳池,就像邀請你走進畫裡般,從觀者轉而身處其中,令人忘記時間的流動。

AVU_Villas_ym_310.jpg 

AVU_Villas_ym_314.jpg 

AVU_ym_059.jpg    

光與影是飯店設計師的語彙,在須臾變換間,你已經忘記昨天,換上一個新的自己。

AVU_ym_061.jpg  

AVU_ym_044.jpg

 更多阿麗拉Alila Villa Uluwatu 介紹

arrow
arrow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