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物價飛漲,唯獨薪水不漲的年代,要怎麼小小奢侈一下又不傷荷包呢?阿金聽到大家的心聲啦~!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位在水明漾Seminyak區的涵雅別墅 KHAYANGAN VILLA。

img_2395ok  
艷陽下有自己專屬的私人泳池,是不是很棒呢? 

水明漾是近年開始熱門的區域,主因是很多歐美人士愛上峇里島之後,在此置產蓋別墅,房子空著的時間,就出租給各國的旅客。水明漾正是這類型別墅聚集的區域,連帶也開了很多商店、餐廳與酒吧,讓水明漾變成一個逛街的好地方。白金巴士也特地增闢一條路線,讓大家來此瞎拼更輕鬆。

涵雅共有Petitenget和 Umalas兩館,距離國際機場約20-25分鐘車程。Petitenget館總計8棟別墅,多為單房或雙房別墅。Umalas館總計9棟別墅,多為雙房和三房別墅。

living
客廳超大的啦!   

傳統風格的屋頂,現代簡約的是內擺設,每棟別墅附設專屬泳池、客廳區、廚房區,這裡是舒適放鬆的空間。

img_8800ok
與家人或好友,在這舒適的地方談天,氣氛一定很好! 

相較於遠遠破萬元的品牌飯店VILLA,涵雅別墅絕對是省荷包的好選擇,阿金還要告訴大家一個小秘訣,如果是住兩房或三房的Villa,房費平均分攤之後,往往是意想不到得划算呢!所以快揪團一起來去峇里島享受熱帶的陽光囉!

飯店官網

完美的下午 - 五星Laguna Resort+水明漾別墅 五日

arrow
arrow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