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wood 集團下的飯店個個來頭不小,例如W Hotel、LeMeriden艾美、以及最知名的Shearton喜來登。旗下豪華精選系列 A Luxury Collection可是內行人才懂的品牌,不同於強調標準與一致的服務體驗,精選系列選擇各具特色的飯店,因此它代表的不是一個品牌,而是一個品味與獨特性的象徵。

The expansive lagoon and lush tropical garden at dust

峇里島的The Laguna 是當地唯一的精選系列飯店,以礁湖為名,想當然耳,飯店裡就是滿滿的熱帶風情,傳統飯店中庭總是妝點成花園,在這裡則是一個超級大的人造礁湖,就像住在海面上一樣,令人暑意全消。

Big swimmable lagoon.
不是像噴水池一樣裝飾而已呦,礁湖就是一個大泳池。

房型裡最特別的,就是Lagoon Access Room,位在一樓的房型,特地設置了陽台外的平台,您可以從自己的房間,直接縱身躍入泳池裡,逍遙"游"覽飯店,或是直接到泳池上的吧檯點一杯別上小洋傘的雞尾酒,享受夏日狂歡。

Lagoon access exterior
回房間的時候可別上錯隔壁鄰居的陽台

Deluxe Lagoon Access Room
Deluxe Lagoon Access Room 從房間內看出去就知道泳池有多大

The Laguna Waterfall
哇賽~飯店裡還有瀑布咧! 

推薦行程:優雅Vs.悠閒 - Laguna + 烏布田園度假村 五天四夜自由行 $36,500起

arrow
arrow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