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ato Head Beach Club Bali Davy Linggar for PHBC 1.jpg
峇里島水明漾的海灘上距離 W Retreat & Spa Bali Seminyak 路程大約 3~5 分鐘,在 2010 年全新開幕的 Potato Head Beach Club 複合式海灘酒吧,其酒吧由 Potato Head Jakarta、Potato Head Beach Club、Lilin 三個部分所組成,酒吧時尚的設計擄獲了眾多國際雜誌及媒體的青睞,多元化的交融美食、品酒、音樂及人文藝術讓峇里島的遊客有著與眾不同和有趣的經驗。



Potato Head Beach Club Bali Iwan Baan for PHBC 2.jpg
由著名建築師 Andra Matin 以現代體育館造型設計,高聳的橢圓形外觀是來自全國印度尼西亞群島各地收集的 18 世紀柚木百葉窗,當然這也是 Potato Head Beach Club 開創性商標。

 

Potato Head Beach Club Bali Davy Linggar for PHBC 4.jpg
中庭的草皮空間可以看到外國人的小朋友在此玩耍,當然您也可以在這裡席地而坐或者想在這草地上翻滾,自由的享受峇里島水明漾海灘的陽光。

 

Potato Head Beach Club Bali Douglas Lyle Thompson for PHBC 1.jpg
Beachfront Main Pool
Potato Head Beach Club 與其他的夜店最大的不同是有私人游泳池,準備一條大毛巾就可以耗上一整天,有 DJ 撥放音樂、泳池可以游泳、喜好衝浪也是極棒海域,大多以歐美人士居多亞洲人為少數,感受置身不一樣的國度!

 

 Potato Head Beach Club Bali Douglas Lyle Thompson for PHBC 4.jpg
Beachfront Main Pool
這裡就是水明漾的海邊,有擁有自己的游泳池之外還有另外一種選擇,這裡也是絕佳的衝浪地點,想乘風破浪的表現出帥氣嗎?年輕人為之瘋狂不容錯過的最佳地方。游泳池的中間有個水上吧檯,島嶼渡假不就是應該要有酒精、海灘、音樂與夕陽。

 

Potato Head Beach Club Bali Iwan Baan for PHBC 3.jpg
Beachfront Main Pool
發呆床的海灘陽傘躺椅需最低消費才可使用,這裡就像置身在美國影集裡的沙灘椰林,最佳進場時間中午用餐完約一點前來遊客比較少,不然到下午四點後人潮越來越多進來就需要排隊入場了。

 

Potato Head Beach Club Bali PHBC Restaurant & Bar.jpg
PHBC Restaurant & Bar
無邊界國際綜合料理為主,菜單裡的菜色讓人眼花撩亂,許許多多的創意料理美食一定讓您讚不絕口,還有調酒及其他無酒精飲料待上整天都沒問題。

 

Potato Head Beach Club Bali Douglas Lyle Thompson for PHBC 5.jpg
Lilin Restaurant
開放式的時尚的南洋風格空間設計,徐徐海風吹來的氣味放鬆恣意的用餐假期以及美味的料理,讓您不想離開這裡。

 

Potato Head Beach Club Bali Lilin.jpg
Lilin Restaurant
提供東南亞料理及海鮮炭烤美食,全天候供應營業時間 11:00~02:00,豐富的菜色多樣的選擇。

 

Potato Head Beach Club Bali Garage by Davy Linggar 2.jpg
Tapping Shoes Restaurant
室內設計的焦點在於老闆的個人收藏使用中古世紀的古董傢俱,提供舊手工製作的雞尾酒選擇和創新靈感最尖端調酒技術冷靜與華麗的結合。

 

Potato Head Beach Club Bali Garage by Davy Linggar 1.jpg
Tapping Shoes Restaurant
這裡提供法式料理,營業時間只有每週四至週六 18:00~01:00、星期日提供早午餐 11:00~16:00,許多外國的老饕都會來這裡聚餐。

 

Potato Head Beach Club 每年都時常舉辦的主題 Party 邀請國際名人與團體來現場演唱伴奏,所以...照片是不能滿足每個人的搖滾元素一起來過癮 Party 吧!!!



John Legend x PHBC Summer Party

 


Summer Syndrome featuring KiD CuDi


Justice x PHBC Summer Party

 


Potato Head Beach Club 官方影片

Opening Hours:11:00am.~02:00am.

Address:Jalan Petitenget 51 B | Kerobokan, Seminyak, Kuta, Bali, Indonesia 80361
Web site:http://www.ptthead.com
Opening December 2010

arrow
arrow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