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Safari & Marine Park.jpg
於 2007 年開幕佔地 40 公頃的 Bali Safari & Marine Park (巴厘島野生動物園及海洋公園) 座落於烏布吉安雅 Gianyar 區的濱海快速公路附近,喜歡動物的朋友來這建議多停留一點時間,有許許多多的動物秀、日間探索遊園車及夜間動物餵食秀,還有小朋友最愛 Fun Zone and Waterpark (遊樂世界與水上樂園);另外還有峇里島最大的表演劇場 Bali Theatre (峇里島劇院);還設置了在野生動物園內住宿的 Mara River Safari Lodge (瑪拉河叢林小屋),融合了峇里島以及南非的風味,舒適安全的貼近野生動物的生活,造訪這原始更接近大自然的感覺。

 

Bali Safari & Marine Park Safari Journey.jpg
Safari Journey 野生動物園
峇里島野生動物園是一個開放性的動物園,所有動物都不關籠子裡而是人們乘坐遊園車來趟「叢林歷險記」,不僅打從各種動物面前經過甚至過橋涉水,頗有《侏儸紀公園》的氣氛,在車內欣賞動物姿態大象、獅子、老虎、四不像等各式各樣的動物就在各位面前悠閒地晃盪;另外還有解說人員用英文解說動物的各種習性,可以更近距離觀賞和了解到蘇門答臘虎、河馬、犀牛、獵豹、獅子...等六十多種野生動物等著大家去拜訪。

 

Bali Safari & Marine Park Ranthambore.jpg
White Tigers 珍稀白老虎

 

Bali Safari & Marine Park Animal Attraction.jpg
Animal Attraction 動物表演

Bali Safari & Marine Park Animal Photo.jpg
Animal Photo 動物合照

 

Bali Safari & Marine Park Ranthambore Night Safari.jpg
Night Safari 夜間探索
驚奇又刺激的夜晚野生動物園探險乘坐獸籠車參觀夜行性動物,獅子以及老虎喜歡比較涼爽的時間活動一到了夜晚行動功力大增,當然不能少了近距離餵食凶猛動物體驗,別擔心也有餵食草食性動物喔!

 

Bali Safari & Marine Park.jpg
Tsavo Lion Restaurant  察沃獅子餐廳
特別來自非洲的建築團隊,更將當地的建築設計全部複製到這裡,連細部的裝飾品都不例外,讓整個室內充滿了濃濃的非洲風情;有想過不一樣的用餐回憶嗎?與獅子更近的距離接觸並一同用餐,更有前所未有不一樣的感受,透過透明玻璃窗可以看到成群的公獅、母獅兇狠狠地在你身邊走來走去,不時還對空來個「獅吼」,讓人有身歷森林的感覺。這些獅子生性活潑好奇,有時牠們還會跑到吧台後面窺視客人,如果你進到洗手間,會發現在洗手台旁也有一隻公獅不斷以銳利的眼神打量著你,那種自以為王的氣勢,會讓人一時搞不清楚到底被關起來的是人還是獅子?

 

Bali Safari & Marine Park Piranha Feeding.jpg
Marine Park 海洋公園
淡水水族館裡面有來自世界各地各式各樣的 40 多種魚類,有展示加里曼丹島著名的紅龍魚類,還可觸摸池類的白鰭鯊更害的還有食人魚餵食秀(每天10:30 和 16:00)。

 

Bali Safari & Marine Park The Show.jpg
Bali Theatre 峇里島劇院
劇院以國際標準設備建造,一個全新體驗戲劇藝術的表演結合傳統和現代舞蹈、現代木偶、動物遊行,150 名演員的龐大的演出反映島上過去歷史性的每一個方面;它的故事重述史詩巴厘島的故事,與島上的天堂,它的皇家氣氛和神奇的森林,浪漫和英勇場面的場景。

 

Bali Safari & Marine Park Mara River Safari Lodge.jpg
Mara River Safari Lodge 瑪拉河叢林小屋
是 Bali Safari & Marine Park 動物園內提供遊客住宿的地方,前方一條瑪拉河為屏障,打造了數棟以非洲叢林草屋設計概念的客房設施全都是叢林風情,陽台俯視就是一片青翠的草原以及在草原上忙碌吃草的斑馬,若躺在游泳池旁邊你還不時可以看到大象在身旁走來走去呢!

 


Bali Safari & Marine Park 官方影片

Address:Jl. Bypass Prof. Dr. Ida Bagus Mantra Km. 19,8 Manukaya Tampaksiring Gianyar 80551 Bali


 

arrow
arrow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