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 Wine Bar 1.jpg
到峇里島不外乎在渡假村或者是飯店裡用餐當然街上也有許多異國料理,這個很少能匹敵的 SIP 紅酒吧在水明漾心臟地區巴黎風格的小酒館,還獲 TripAdvisor Travelers' Choice 2013, 10 Best Restaurants In Indonesia (旅行者之選印度尼西亞前 10 名餐廳),就連最愛去峇里島的澳洲人也推薦的餐廳。

 

Sip Wine Bar 2.jpg
由著名品酒師 Christian Vannequé  於2008 年開幕,這位老闆他的來頭也不小曾經在 70 年代在巴黎頂級知名的 La Tour d’Argent (銀塔餐廳) 擔任最年輕的酒侍,對於葡萄酒的專業之外另外還兼管世界上最大的酒窖;SIP 紅酒吧在印尼提供了最優秀的葡萄酒酒窖,並且在菜單裡提供了出色傳統豐盛的法國美食,以及喚起了二十世紀初巴黎的魅力和誘人魅力的奢華室內裝飾。

 

Sip Wine Bar 3.jpg
餐廳個人風格的無數增添了氣氛,如牆壁裝飾著 Christian Vannequé  的照片,不難從他輝煌的職業生涯中看見不同階段紀念品。

 

Sip Wine Bar 4.jpg
每當夜色越晚 SIP 紅酒吧人越是絡繹不絕,仔細一瞧的話您會發現來這裡是知名飯店的主廚或是美食的饕客,享受著美酒佳餚以及使人留連忘返的地方。

 

Sip Wine Bar 5.jpg
餐廳的主廚師也是來自於法國的 Patrick Chauchereau,曾經在巴黎許多家米其林二星級的餐廳任職過,這位在巴黎小有名氣的廚師以法國的家鄉菜著稱,在這SIP 紅酒館裡提供了許多令人非常享受的法式美味佳餚。

 

Sip Wine Bar 6.jpg
在用餐最後不妨來一份甜點 Chocolate Marquise、Strawberry Feuilletẻ ’à la Shary’、Grand-Marnier Soufflẻ ...等,讓味蕾再一次沉醉融化法式甜點的滋味

Opening Hours:Lunch 12:00am.~5:00pm.;Dinner 5:30pm.~10:30pm.(last order)

Address:Jl.Raya Seminyak No.16A Kuta, Bali, Indonesia 80361
Web site:http://sip-bali.com/
Opening April 2008


To Dine For- Sip Wine Bar

 

arrow
arrow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