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endana-Lounge1.jpg

成立目的:

Plus Priority ® 白金會員俱樂部  Platinum 尊榮服務、Lounge 專屬貴賓室、Ubiquity 無所不在、Shuttle 巡迴巴士為宗旨,期望前往峇里島自由行之旅客都能成為Plus Priority會員,在您抵達入境第一刻起,立即獲得專屬白金秘書賓至如歸,安心如怡的全程照護服務,讓您渡過難以忘懷的峇里假期。

 

如何成為Plus Priority ®白金會員:

峇里島: 

您可直接前往峇里島國際機場的Plus Priority ® Tjendana Lounge機場貴賓室直接向櫃檯人員洽詢。

◆ 其他地區:請洽詢當地各大旅行社。

◆ 台灣-總代理辦事處:電話:02-25084239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1296樓之5

前往官網

arrow
arrow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