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廟  

來到巴里島怎麼可以不來海神廟參觀一下,然後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呢?

就像來台灣一定要去中正紀念堂,到北京非得逛逛紫禁城一樣的道理。搭乘Bali 白金巴士-橘線,讓您輕鬆抵達海神廟,擁有充分的時間逛逛週邊市集。肚子餓了,旁邊各式南洋冰品小店、印尼炒麵、印尼湯麵...,哇...阿金的口水又流 出來了。
偷偷告訴你,一定要加蛋喔!!!

乘車時間表

FROM KUTA TO TANAH LOT  (庫塔 <=> 海神廟)
STOP 停靠站
TIME ( MORNING ) TIME ( AFTERNOON )
KUTA 庫塔總站 10:30 13:30
TANAH LOT 海神廟 11:30

14:30

 

FROM TANAH LOT TO KUTA  ( 海神廟 <=> 庫塔)

STOP 停靠站 TIME ( MORNING ) TIME ( AFTERNOON )
TANAH LOT 海神廟 15:00 18:00
KUTA 庫塔總站 16:00 19:00

 TANAH LOT海神廟貴賓室.jpg  

延伸閱讀
Bali 白金巴士 - 粉紅線:努沙度瓦 <=> 庫塔
Bali 白金巴士 - 綠線:庫塔 <=> 烏布
Bali 白金巴士 - 紫線:庫塔 <=> 沙努兒

arrow
arrow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