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3).jpg    

       阿金說第一次來巴里島的老爺、夫人,到這一定要去逛的地方就是"烏布市場"。 這裡原來是賣菜的市場,因為觀光客越來越多, 後來又建了一座三層樓高的市場。 因為地方很大,再加上討價還價的時間,所以至少要花上兩個小時來逛。

       這裡什麼都有,從藝術家精心設計雕琢的藝術商品, 到傳統織物、籃子、衣物、雨傘,與雕刻廉價的觀光區手工藝品, 及令人眼花撩亂的南洋布料,當地小吃、飲料,烏布傳統市場裡五花八門一應俱全。

      市場旁邊一整排的印尼式咖啡店,這裡可是最好的集合地點,帶領老爺.夫人的導遊都是跟您約在這的門口集合啦!!! 這可是有非常人性的理由,(1).尿急需要洩洪的,咖啡店整潔的洗手間,符合您的要求。(2).逛街逛到口渴的、肚子餓的,這裡有輕食、果汁滿足您的腸胃。(3).門口招牌識別度高,所以...老爺夫人們一定找的到。


乘車時間表

 

 

 

 

 

FROM KUTA TO UBUD TO KUTA  ( 庫塔 <=> 烏布)

TOP停靠站 TIME
KUTA 庫塔總站 10:30
UBUD 烏布傳統市場 11:30
UBUD 烏布傳統市場 14:00
TAMPAKSIRING  聖泉廟 14:30
TAMPAKSIRING  聖泉廟 16:30
UBUD 烏布傳統市場 17:00
KUTA 庫塔總站
18:00

 

 

TAMPAKSIRING-map.jpg

延伸閱讀
Bali 白金巴士 - 粉紅線:努沙度瓦 <=> 庫塔 
Bali 白金巴士 - 紫線:庫塔 <=> 沙努兒  
Bali 白金巴士 - 橘線:庫塔 <=> 海神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