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舟.jpg

陽光閃閃的7月份,台灣的小朋友們在放暑假囉!阿金也很期待在巴里島見到這些小天使們。可是,阿金最近非常苦惱...
看看這段電話對話內容...

  BAli阿金:您好,我是阿金,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
旅客A爸爸:喂,你們是怎麼辦事的?為什麼我的小孩不能泛舟,台北XX旅行社答應我們說可以啊!
                 怎麼現在又不行?搞什麼啊!
  BAli阿金:是,A爸爸請問您兩位小朋友的年紀。
旅客A爸爸:7歲跟8歲啊!你不知道嗎? 
  BAli阿金:A爸爸,請您先冷靜一下,在這邊要向您說明,為了旅客的安全考量,
                泛舟限定「10歲以下、65歲以上以及有特殊疾病史」之旅客,一律禁止參加此項活動。
旅客A爸爸:搞什麼?明明台北那邊說可以的啊?XXOOXX... (咒罵語一長串)
   BAli阿金:是..是...

-----------------------------------------------------------------------------------------------------------------------
阿金覺得這件事關係旅客生命安全,非常很嚴重,馬上跟辦公室接單OP線上討論這件事:
------------------------------------------------------------------------------------------------------------------------

  BAli 阿金:7月1號XX團6位的旅客行程有包含泛舟?
辦公室 OP:對呀。
  BAli 阿金:裡面成員有2位小孩,你知道嗎?
辦公室 OP:有,2位小孩不佔床。不含泛舟行程,合約上面有註明。
  BAli 阿金:哇哩勒...那...這團的爸爸怎麼打電話來反應:「台北的旅行社告知他小孩可以泛舟」?
辦公室 OP:這...我馬上打電話連絡。
  BAli 阿金:等你消息。

... 5分鐘後 ...

辦公室 OP:阿金,台北業者啦.答應給客人小孩泛舟,沒注意看合約,就簽回來給我。
   BAli阿金:歐賣尬...
辦公室 OP:阿金,那麼接下來客人那邊交給你處理了。

==== 然後,阿金就陷入「不能泛舟怎麼辦的」客訴協調處理 ===


阿金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峇里島的泛舟(漂流)~~
是的...這是Bali聞名世界的水上活動之一,不管歐美、東方旅客都會想要玩一下。
(註:泛舟是在台灣翻譯的名稱,在大陸的說法為"漂流")


阿...華航要降落了,阿金要去接老爺、夫人了。
先寫到這...


延伸閱讀
Bali泛舟(2):到底幾歲在巴里島可以泛舟?
Bali泛舟(3):到底幾歲在巴里島可以泛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