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jpg

JAVANESE LULUR SPA 翻譯成中文叫做『傳統爪哇露露去角質療程』,這是峇里島最出名的一種SPA療程,因為它可以讓你的皮膚~~白泡泡+幼咪咪。可是阿金不喜歡有東西裹在身上那種涼涼的感覺,所以我一直是黑颼颼的。

 

不鬼扯了,現在認真來跟大家介紹:

Mandi Lulur (LULUR 露露)源自爪哇島,是一種改善皮質使身體光滑的方法。將薑黃、檀香、其他香木、核果、米粒等研磨成粉粒所調和成的棕色粒狀濃膠,塗抹在身上讓其乾化,稍後將這成硬掉的濃膠輕輕地剝除,如此就達到去角質,使皮膚光滑的療效。

古時候的印尼,這種療程可是只有皇家貴族才有的享受,後來演變成出嫁前的女兒,在婚期前幾天都要做這樣的保養。

1.jpg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位於Jimbaran海岸懸崖頂端的藍海餐廳,由遠方眺望猶如山頂上的殘雪一般美麗。

餐廳主體建築於金巴瀾150米高的懸崖上,米白色的大理石建築,半圓形露天寬敞開放空間,白色圓弧形屋頂結構,希臘式圓狀柱,迎面而來一覽無疑的180度海景,讓您彷彿置身遊艇最前端,翱翔在藍色海洋與無垠天際間。

 

還記得電影「媽媽咪呀」嗎?

藍海餐廳就像電影內那座小旅館,頂立在小山丘上,白色的石灰岩磚堆砌而成的城牆、走道沿著山壁建築而成。藍色的天空、大海,白色的頂棚、磚牆,濃郁的海洋風格,讓你不知不覺就被感染,只想癱在椅子上發呆。

2.jpg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Inko Bali Club
傳統按摩院是一家間由印尼和韓國人合資的店﹙故取 ININDONESIA+KOKOREA』﹚。大門進去,馬上可見等待區四大張木製的座椅,寬敞開方式的空間,已經可以感受舒適的氣氛。

然後,就是跟著治療師到療程室,更衣準備開始舒爽一番。

INKO是結合印式與韓式傳統技術之綜合指壓,集合了韓國貴族式穴道按摩,以及印尼傳統式指壓和中國古老的氣功療法,是巴里島唯一特殊的按摩院。擁有將近200位專業按摩師,另附有專門的孕婦按摩師(訂位時請告知)。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豚灣 

『海豚樂園』位於靠近Sanur區的海上平台,海水池水深12。園方為了使旅客能更深入認識複雜的海洋哺乳動物,特別設計兩種體驗活動: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芒果冰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沙努沙灘

峇里島東南方綿延七公里長的沙努沙灘,深受歐美人士喜愛,這裡沒有庫塔海灘的擁擠人潮,糾纏喧鬧的小販,連長住峇里島的西方人士都常常在此消磨悠閒的午後時光。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