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自從增加了水明漾路線,前來峇里島的朋友們想要逛街就更方便囉,尤其水明漾有很多私人的Villa在此經營,就算只是來逛逛各具特色的Villa也是很過癮呢!

因為有朋友向阿金表示,水明漾的巴士停靠地點不是很明確,所以我們製作了個巴士站的地圖,希望能讓大家更方便找到我們喲!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歡迎來電諮詢,02-2507-7618。

文章標籤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UTA區的白金貴賓室開幕了哦~ 座落於Water Bom 水上樂園旁 (Discover Mall對面)

感謝各位老爺、夫人對Plus Priority白金會員卡的支持與照顧,

文章標籤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到巴里島自由行的旅客們,都喜歡自主遊程、有時間慢慢欣賞一些有故事性、歷史意義的景點,阿金深知背包客的您的期待,特來再推一個選搭白金巴士就能走訪景點的一日行程。此番主角是具有故事性的聖泉廟Pura Tirta Empl,位在峇里島中北部,從庫塔市區搭車過去約一個半到兩小時可抵達。

DSC09892.JPG

文章標籤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素有眾神之島稱號的巴里島,不論是海水遊、原野趣,都妙不可言,但體會傳統樂這件事,好像比較沒有非常大眾化,阿金倒是很想分享一項老外比較常參加的騎乘體驗,就是非常綠色又環保的人力三輪車PEDI CAP,在此分享給各位捧油。

未命名-1_06.jpg  

文章標籤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時尚玩家跑到峇里島去大大讚賞過聖瑞吉飯店之後,奢華的SPA行程也就開始蠢蠢欲動!

  Welcome Ladies.jpg  

文章標籤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USA DUA努沙杜瓦區是大多數的五星級酒店都選擇設立的極佳渡假地區半島上。是:聖瑞吉、港麗、肉桂別墅、港麗、君悅、拉古拿、日航酒店、威士汀、等等。

阿金針對白金會員對這個區域幫大家簡單安排一日「經濟慢活遊程」,只要購買白金會員卡就能完全使用白金巴士路線,輕鬆在努沙杜瓦區享受美好假期。

文章標籤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